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G4G] 91只股票价格创历史新高 7月以来平均涨逾40% - 环球网(新高?大部队呢?)

美国百利:日本增加低息贷款未能抑制投机交易 - 新浪网 - 35 分钟前
本周开始后,投资者们都在观望美国央行发布的就业数据,所以美元涨跌互见。美元兑其它避险货币,如日元和瑞郎等走低。 受避险情绪推动,欧元兑瑞士法郎触及纪录低点1.2971瑞士法郎,随后小幅反弹。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金羊网

91只股票价格创历史新高 7月以来平均涨逾40%
环球网
上周五美股重返万点给A股传递做多信号,8月30日上证综指跳空上涨劲收中阳线。在大盘指数再度向上方重要点位挺进的过程中,多只股票已经收复失地。统计数据显示,剔除掉7月以来上市的新股,有多达91只股票的股价 ...
快讯:中小板综指创历史新高 超10只股涨停新民网
中证看盘:中小板大面积上涨 13股涨停凤凰网
微博网友惊曝中小板暴涨机密中金在线
新浪网 -中国证券网 -中新网
此专题所有 266 篇报道 »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