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G4G] BBC:奥巴马签署行政令加大对朝鲜经济制裁

美国公布制裁北韩名单from 阿波罗网

美国对北韩实施经济制裁,把一些个人和八个组织也列入美国的"特别指定国民"的名单上。美国禁止名单上的人或组织跟美国或美国公民进行商业交往。星期一美国商务部的网站发布了这个名单。但是没有附加任何评论。但是美国国务卿克林顿上个月宣布新的制裁时表示,新制裁是为了破坏北韩资助其核武器项目的能力。韩国的新闻报导预测,美国将宣布针对北韩公司和个人的 新制裁。这些个人和公司参与了扩散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非法活动。星期一名单上列出的其中两个个人的地址是北韩原子能总局。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行政令,冻结涉嫌朝鲜核计划的个人、公司和机构的资产,加大对朝鲜经济制裁。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