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G4G] 一个老板的N种死法 by 铁树心

这些故事,更像一个个笑话,为的就是看失败者的落魄,然后,隐藏自己的无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铁树心 on 7/31/10

   人生就是一场打怪升级游戏,在十二生肖的年轮里不停地充当角色,不管是打与被打,最终都是输家。
  
   沉浮在这醉生梦死的轮回当中,总有许多身不由己的行为让我们对神秘的命运下跪、膜拜、屈服。有人尽享荣耀,也有人受够屈辱,但最终的下场,似乎都难逃梦醒之后的灰飞烟灭、万物皆空。在这不经意蓦然惊觉的日子里,回顾前尘往事,忽然发现自己原来见证了那么多起起落落、人来人往的故事。
  
   今天,把这些故事说出来,不为纪念任何人,在这以金钱定成败胜负的国度,根本不需要道德来教化,钱就是人们心中唯一的准则。当然,更不是用来警示谁,在这个一切行为都可以为利益卖命的种群中,即使把毒药和屠刀摆在他们面前,也一样会有人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生命当成赌注押在上面。
  
   这些故事,更像一个个笑话,为的就是看失败者的落魄,然后,隐藏自己的无能。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