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G4G] 新浪:大陆首本杂志入台,台当局查“是否宣扬共产主义”

台湾"行政院新闻局"25日核准大陆杂志《读者》入台发行,这是大陆第一本杂志获准进入台湾。《读者》杂志入台后仍使用原书名,但改以繁体版发行。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政府丑闻 by 政府丑闻 on 8/30/10

原始来源:http://fj.sina.com.cn/news/t/2010-08-26/085662259.html

编辑说明:看到这条新闻,我阴险的笑了……

  台湾"行政院新闻局"25日核准大陆杂志《读者》入台发行,这是大陆第一本杂志获准进入台湾。《读者》杂志入台后仍使用原书名,但改以繁体版发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两岸关系日益密切,在经贸交流之后,下一步两岸将以文化交流为主要重点,大陆杂志首次获准入台即为具体展现。据了解,台湾"新闻局"在审查时十分注意《读者》杂志文章的内容,审查文章里头是否有"宣扬共产主义或从事统战",或凸显"中共标志"等,经过近一个月的审查确定无虞后,才发出"局版台陆志字第一号"的发行字号。

  据了解,《读者》进入台湾后,将先进入台湾的大专研究机构、县市乡镇图书馆,并在便利超市陈售,预估售价约新台币50元以内。

欢迎订阅《政府丑闻》博客!

RSS地址:http://feeds.feedburner.com/GoveCN

《政府丑闻》RSS广告:

威众安全路由器,硬件翻墙解决方案!http://bit.ly/9T4yAg

UseSSH,为个人提供私密匿名网络访问!http://bit.ly/usessh

YesVPN,美国VPN服务包月仅10元!http://bit.ly/YesVPN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