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G4G] 谷歌全球编程挑战赛截至报名及资格赛倒计时--最后两天

发表者:Google 校园关系部 胡斐然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发表者:Google 校园关系部 胡斐然

亲爱的朋友们:
自 2009 年 8 月 10 日谷歌全球编程挑战赛开始报名到今天,已经有 2193 名同学报名参赛。同时,谷歌全球编程挑战赛也进入了报名倒计时阶段。截止到今天,距离报名截止日期 2009 年 9 月 3 日还有最后两天时间。

请赶快访问谷歌全球编程挑战赛主页进行注册或了解关于 Google Code Jam 的更多信息。如果你觉得你的身边潜藏着编程高人,也请你赶快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也许他就是我们今年谷歌编程挑战赛中国的骄傲!

随着 2009 年 9 月 3 日比赛报名截至,谷歌全球编程挑战赛资格赛也将 拉开战幕,请报名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表:请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请点击这里

历届比赛故事,请点击这里。祝大家好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