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G4G] Re: 北京王八蛋天安门举行王八党国庆演练

北京天安门举行国庆演练

(2009-08-30)

早报导读
日本众议院选举今天进行投票。民主党党魁鸠山由纪夫以奥巴马为例,吁选民拥抱"变革"。
缅军与果敢同盟军再交战 炮弹落中国一死数伤
北京天安门举行国庆演练
台统派"踢"民进党部 批"邀达赖访台"
 
● 于泽远

10月1日上午,中共官方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10年一次的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10月1日晚将举行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和其他指定区域燃放烟花,届时,中共高层领导人将登上天安门城楼,观看文艺演出和大型焰火表演。

@于泽远

北京

  庆祝中共建国60周年游行和联欢活动昨天在北京长安街和天安门地区进行演练。昨天凌晨3时至5时,官方在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进行群众游行专项演练;8时30分至10时,在天安门广场进行背景组字(即俗称的翻花)排练;昨晚23时至今天凌晨2时,在天安门进行联欢晚会专项演练。

  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发言人说,昨天凌晨3时,长安街和天安门广场灯火辉煌,来自社会各界的约10万群众和60辆模拟彩车,分为35个群众游行方阵和6节行进式文艺表演依次通过广场中心区。约5000人组成的军乐团、民乐团、合唱团进行伴奏伴唱。群众游行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游行活动历时1小时,演练过程顺利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加昨天演练的中国人民大学一名大二学生对本报说,演练进行的很顺利,场面宏大,令人激动,相信十一国庆游行一定会"很好看"。

  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委会发言人此前透露,国庆群众游行的主题是"我与祖国共奋进",共设"奋斗创业"、"改革开放"、"世纪跨越"、"科学发展"、"辉煌成就"、"锦绣中华"和"美好未来"等七个部分,由近20万群众和60辆彩车组成。

  今年十一是中共建国"逢十大庆"。10月1日上午,官方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10年一次的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10月1日晚将举行"礼赞祖国、讴歌时代、振奋民心"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和其他指定区域燃放烟花,届时,中共高层领导人将悉数登上天安门城楼,观看文艺演出和大型焰火表演。

  10月1日至3日,北京各区县主要公园和公共绿地还将举行国庆游园活动。



On 8/30/0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wrote:
昨天凌晨3时至5时,官方在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进行群众游行专项演练;8时30分至10时,在天安门广场进行背景组字(即俗称的翻花)排练;昨晚23时至今天凌晨2时,在天安门进行联欢晚会专项演练。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庆祝中共建国60周年游行和联欢活动昨天在北京长安街和天安门地区进行演练。昨天凌晨3时至5时,官方在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进行群众游行专项演练;8时30分至10时,在天安门广场进行背景组字(即俗称的翻花)排练;昨晚23时至今天凌晨2时,在天安门进行联欢晚会专项演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