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G4G] Re: 一小撮新闻发言人欺骗群众,别有用心

finally, they recognized they are selling the organs of human bodies!

On 8/29/0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wrote:
官方新闻同时承认,"在黑市上,一个肾的售价高达20万元人民币,此外还要加上器官移植的费用。"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8/28/09

从实际情况看,死刑罪犯的器官利用也是极个别的。境外媒体蓄意编造中国从执行死刑的犯人身上随意取出器官进行移植,这是恶意诋毁中国的司法制度,欺骗群众,是别有用心的。

2006年4月10日,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说了上面这句话

"极个别"是多少呢?

2009年8月28日,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说,大多数器官是在死囚被处决后从他们身上摘取的。据估计,这部分器官所占比例高达65%。

官方新闻同时承认,"在黑市上,一个肾的售价高达20万元人民币,此外还要加上器官移植的费用。"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