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G4G] Re: 湘煤集团工人大罢工5天 王八党国媒体噤声

 湘煤集团工人罢工 媒体禁声

 (博讯北京时间2009830 转载)

             2009822日下午四点,湘煤集团金竹山矿业有限公司旗下四工区全体矿工及家属进行罢工、阻窑。事情已经过去5天,还没有看见一家媒体报道此事,全矿两千多职工,大家都在努力希望引起有关方面的注,

     湘煤集团金竹山公司所属四个矿井2000多职工集体罢工,这是自1992年以来又一次重大罢工事件。 金竹山买断职工工龄,现在我们湘煤集团要上市,要国有企业职工买断工龄企业不给钱,现在只有我们涟邵没有买断,金竹山公司要改制职工买断工龄,而职工买断工龄没有钱,请求政府管一管,托山煤矿职工.

   大陆媒体被集体禁声,全国几十个电视台的新闻报道电话他们全打过了,连焦点访谈都打过,但是只有凤凰卫视有报道,其他的都没有来,现在家里面的凤凰卫视已经被删了,焦点访谈都无视于这个消息。

-------------------------------------------------------------------------------------------------------------------------------

2009-8-23

湘煤集团金竹山公司所属四个矿井2000多职工集体罢工

    湘煤集团金竹山公司所属四个矿井2000多职工集体罢工,这是自1992年以来又一次重大罢工事件。为了生活,为了解脱压迫。

       以前的涟邵集团已多次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把工人的血汉钱想占为已有,6个亿的血汉钱来之不易呀!


2009/8/3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2009年8月22日下午四点,湘煤集团金竹山矿业有限公司旗下四工区全体矿工及家属进行罢工、阻窑。事情已经过去5天,还没有看见一家媒体报道此事,全矿两千多职工,大家都在努力希望引起有关方面的注意。 湘煤集团金竹山公司所属四个矿井2000多职工集体罢工,这是自1992年以来又一次重大罢工事件。 金竹山买断职工工龄,现在我们湘煤集团要上市,要国有企业职工买断工龄企业不给钱,现在只有我们涟邵没有买断,金竹山公司要改制职工买断工龄,而职工买断工龄没有钱,请求政府管一管,托山煤矿职工.。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8/30/09

2009年8月22日下午四点,湘煤集团金竹山矿业有限公司旗下四工区全体矿工及家属进行罢工、阻窑。事情已经过去5天,还没有看见一家媒体报道此事,全矿两千多职工,大家都在努力希望引起有关方面的注意。      湘煤集团金竹山公司所属四个矿井2000多职工集体罢工,这是自1992年以来又一次重大罢工事件。 金竹山买断职工工龄,现在我们湘煤集团要上市,要国有企业职工买断工龄企业不给钱,现在只有我们涟邵没有买断,金竹山公司要改制职工买断工龄,而职工买断工龄没有钱,请求政府管一管,托山煤矿职工.。&nbs...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