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G4G] Re: BBC:美国警方向被绑架女孩道歉

绑架美国女孩子夫妇否认控罪
 
杰茜·杜加尔
杰茜·杜加尔是1991年11岁时被绑架的

涉嫌18年前绑架美国女孩杰茜·杜加尔的加里多夫妇周五出庭,二人否认包括绑架、强奸和非法监禁在内的20多项指控。

警方相信现年29岁的杰茜·杜加尔11岁时在上学的路上被菲利普·加里多和他的妻子南希绑架。据称菲利普还和杰茜杜生下了两个孩子。

警察说,杰茜和她的两个女儿,一个15岁,一个11岁,都住在加里多在旧金山住宅后花园中隐蔽的建筑和帐篷中。

杰茜失踪后一直没有确切消息,家人已经放弃了她生还的希望。

错过机会

加利福尼亚警察承认,三年前他们错过一次解救杰茜的机会。

警方发言人说,在2006年11月,他们接到一个求救电话后,警察赶到杰茜·杜加尔被监禁的住宅,但是没有进去。

菲利普·加里多过去有娈童犯罪前科,已在警方禁止与儿童接触的名单上。

目前,警方仍在搜查加里多夫妇的住宅。除了杰茜案,警察也在寻找当地多名妓女被谋杀的可能证据。





On 8/29/0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wrote:

绑架美国女孩子夫妇否认控罪

涉嫌18年前绑架美国女孩杰茜·杜加尔的加里多夫妇周五出庭,二人否认包括绑架、强奸等多项指控。

2009/8/2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警方在2006年曾有一次解救杰西·杜加尔的好机会,却因疏忽而放弃。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警方在2006年曾有一次解救杰西·杜加尔的好机会,却因疏忽而放弃。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