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G4G] Re: BBC:人弹袭击巴基斯坦警察局14人死亡

人弹袭击巴基斯坦警察局14人死亡
 
巴基斯坦士兵
巴军方五月份曾与斯瓦特的塔利班激战

巴基斯坦斯瓦特河谷明戈拉镇警察局发生一起自杀爆炸事件,至少14人死亡,超过20人受伤。

巴基斯坦官员说,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装扮成警局新招收的警员,冲入正在训练场上进行培训的警察队伍,引爆了炸弹。

这是自从巴基斯坦军队结束在斯瓦特河谷对塔利班的军事行动以来,当地最严重的袭击事件之一。

目前尚无人宣布对这起袭击负责。

巴基斯坦塔利班前首领马哈苏德八月初在美军无人驾驶飞机的空袭中被炸死,塔利班早已扬言要报复。

此前,巴基斯坦军方对塔利班展开的军事行动在斯瓦特河谷导致约两百多万人流离失所。

虽然很多人开始返回家园,但当地仍不断发生零星武装冲突。



On 8/30/0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wrote:
巴基斯坦斯瓦特河谷明戈拉镇警察局发生一起自杀爆炸事件,至少14人死亡。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巴基斯坦斯瓦特河谷明戈拉镇警察局发生一起自杀爆炸事件,至少14人死亡。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