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G4G] 《南京!南京!》获得中国政府坚决支持

废话!没有党政府的支持,别说放映了,连拍的权利都没有。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星岛时评 by www.stnn.cc on 4/29/09

  中国政府支持的有关日本二战暴行的新片,在首映周就获得1000万美元票房,这是该片导演告诉记者的。

  《南京!南京!》讲述的是1937年南京大屠杀这个敏感的主题。历史学家一般认为,日本军队当时至少屠杀了15万平民(中国认为有30万人惨遭杀害——本报注),强奸了上万妇女。

  南京大屠杀仍然是很多中国人的痛...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