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G4G] Re: BBC:“陕西学校流感爆发并非猪流感”

中国无猪流感却称有疫苗 网友讥

近期墨西哥、美国等地接连爆发新型猪流感病毒疫情,墨西哥疑似病例高达4000余人,可能已有149人死于猪流感,美国已确认有40人感染,面对猪流感,世界各国都如临大敌。与世界各国的紧张相比,中国专家的表现非常“淡定”,有专家称猪流感可防可控可治,还有专家称已研制出猪流感疫苗,受到网友一片嘲骂。 曾经在中国和美国从事医学和生物方面研究的时事评论员横河评论说,如果中国还没有出现猪流感的话,拿什么来做疫苗呢。

2009/4/2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猪流感疫情蔓延全球之际,中国卫生部表示,陕西某学校爆发的流感疫情只是B型流感。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猪流感疫情蔓延全球之际,中国卫生部表示,陕西某学校爆发的流感疫情只是B型流感。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