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G4G] 姚小远:人妖的胜利——小沈阳当上劳模

放心吧,以后还会当上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的。说不定还能当主席呢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姚小远 on 4/27/09

很多年前,知识分子是一种另类,那时候的主流是工人阶级;后来,知识分子被划进工人阶级队伍,还令那些被践踏、被迫害的知识分子们着实兴奋了一阵子。

对于小沈阳,坦率地说,我是并不看好的。在我看来,小沈阳就是一个没有被割掉鸡巴,安上奶子的人妖。人妖一样的家伙就能把这个年代大众的娱乐神经搞的疯疯癫癫,可见我们这个年代的极度无聊。前些年,曾经流行过一本叫做《格调》的书,据说看得人很多。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个没有格调的年代,连小沈阳这样的人妖都大行其道了,我们这个年代再说起格调来,就跟太监再使劲把玩自己的小鸡鸡也硬不起来一样。

本来,按照小沈阳的扮相和噱头,如果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禁到可以成立人妖联合会,让小沈阳做第一任会长是没有问题的,偏偏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妖联合会还没成立,小沈阳还没有当上第一任会长,却传来来自沈阳的消息:小沈阳获得今年五一劳动奖章。乖乖,这是多么好玩的消息,就跟说小沈阳长了猴子尾巴一样令人心旷神怡!

沈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证实,前期公示的"沈阳五一劳动奖章奖状获得者名单"中的沈鹤,确为小沈阳。经过层层选举、推荐、申报等程序,小沈阳成为此次获表彰的、艺术传播领域仅有的两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之一。

据沈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各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都应当是领风气之先者,是社会的楷模。因此,评先选模必须严格进行社会责任审查,把对职工的责任、对国家的责任、对生态环境和社会公益的责任的担当情况纳入审查考核内容,确保劳模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队伍的先进性。

按照我对小沈阳的理解和沈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的解读,可以断言:我们这个年代的领风气之先者和社会的楷模已经成为小沈阳这样的人妖了。可以想象,未来之中国,必然是人妖遍地的世界,这对扩大内需,搞活经济该是一个多么大的利好消息啊!

这是一个颠覆的时代,最多也就三十年的时间,我们记忆里孔武有力的劳模形象就换成了小沈阳的人妖嘴脸。小沈阳当上劳模是人妖的胜利,胜利之后的人妖,要把我们这个本来已经阴盛阳衰的丑陋民族带到哪里呢?

 

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14:2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