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G4G] BBC 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巴基斯坦被封

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在巴基斯坦被封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20

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拒绝删除美国人制作的侮辱伊斯兰教的电影片段后在巴基斯坦被封。

显然因为youtube拒绝删除上述视频,所以巴基斯坦总理下令封锁该网站。

两年前,youtube和facebook登载了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画,许多穆斯林人物该漫画具有亵渎性质,所以两个网站曾经遭到巴基斯坦政府封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