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G4G] BBC 湄公河袭击中国船员案嫌犯将受审

湄公河袭击中国船员案嫌犯将受审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7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2:15

去年10月涉嫌在湄公河泰国水域枪杀13名中国藉船员的嫌犯将于本月20日在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案件中嫌疑人包括贩毒集团首犯糯康及其他5名贩毒集团骨干人员。

他们被控涉嫌故意杀人罪及运输毒品等多项控罪。

去年13名中国船员一夜之内遇袭身亡事件发生后,中国和泰国、缅甸以及老挝从去年12月开始在湄公河流域进行联合巡逻和执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