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G4G] Re: 毛主席――空前绝后的超级经济学家和前卫经济学大师

毛及其追随者让中国民主政治倒退了一百年. [龙行布雨原创 2009-07-23 21:50:40] 


看看晚清,那时候其实比现在要民主.

看看晚清,那时的官吏比现在要更仁爱更有度量,汪精卫刺杀摄政王都没有被处极刑.

看看民国初年,毛泽东可以遇到那么好的老师,在那么宽松文明的学校读书,如果是现在,他在中国的任何一家中专或大专,绝对都是要开除的.

以前大家也认为某党有功,但是现在,我们知道子历史真相,正确的并不一定就是胜利者,但历史是胜利者写的.所以人民总是会被愚弄.

读读一百年前的历史吧,读读民国的历史吧,枪杀刘和珍君的刽子手们其实杀的学生并不多,鲁迅写得很清楚.绝不象六月五日前,可这么大一个中国,却再也找不出一个鲁迅.为什么?因为民国允许言论自由,允许报社杂志由人民自由承办.鲁迅才有机会写下名篇.现在呢,如果再出一个鲁迅,那么这个人一定会坐牢的,叶文福就是具有鲁迅精神的人.可是叶先生就被关押了数年.

毛如果生在现在,他想办湘江评论,他就会被当局当成骗子和违法分子受到打击的吧.

所以,读读历史吧,不用读以前的,就读晚清到民国的历史,这样,大家就能弄明白,毛和他的追随者们都为中国人民做了什么.

再看看现在,他们的继承者们又在做些什么.


2009/7/25 浑不吝 <hunbulin@gmail.com>
即便在中国的经济学圈子里,政治经济学越来越没有市场了。公理自在人心,学术的问题比较容易疏导,最可悲的是一些老专家研究了一辈子政治经济学,以后历史给他们的定位却等同于星相学这样的伪科学。

2009/7/25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现在党国的经济学不也还是政治经济学吗?难道那些奴才专家们不是跟老不死毛一样的思维和腔调?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