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G4G] Re: “老子首先是人,然后才是中国人。”

中国人,我们不能怕恶人!对坏人要坚决打击. [原创 2009-07-24 21:02:48] 主人:龙行布雨  
http://lxbyzbcs.blog.hexun.com/35394310_d.html

这些天在网上写博文,遇到了一些本不会发生的事情,

网上有些没有教养的人,总喜欢在评论别人博文里对博主进行人身攻击.

这样的回帖我在网上看到太多了.一般的人都不太理会这种无聊没有素质没有教养的人的攻击.

但是,我认为,对恶人的纵容其实就是对善良人的最大伤害,因为恶人做坏事,如果得不到惩罚,那么这些恶人一定会更加到处行恶,因为他们会觉得好人太好欺负了.

这一回,这些恶人们,它们高兴得太早了,它们只要在我的博文留言中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我就立即拿起了打狗棍,对准那些疯狗一样乱咬人的恶狗,狠狠地打了下去.大家说,是不是,对那些恶意中伤博主的坏人,是不是要狠狠的打断他们的疯狗的狗牙.

不管大家怎么做,但是我,如果有哪个坏东西敢在我的博客中对我进行恶语中伤,我绝对是要加倍还给他们的.

因为我早就说了,我的为人是以德报德,以直报怨,我绝对会让那些没有教养的坏东西得到加十倍的惩罚!!!


2009/7/24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http://www.necol.net/showpost.php?p=6809&postcount=1

草根:我是支那ren

从今天开始,我要做支那人。 

从小到大都自以为是中国人。这几年混迹于中国的网络论坛,常有人问我几个问题:1、你是中国人吗?2、你还是中国人吗?3、你他妈的到底是不是中国人? 

我顿时无话可说。如果做了中国人,就不能说我想说的话,就得讨好那么多不容易讨好的中国人,这中国人不当也罢。老子首先是人,然后才是中国人。如果当了中国人就得牺牲做人的很多快乐,还是不当中国人好。 

我是不是人?这很容易从生物学角度来分别。我是不是中国人?这就难说了。今天我拿中国护照,别人就认为我是中国人,明天我换了国籍,应该不是中国人了吧?我查了词典,中国人的英文叫Chinese,可是华人的英文也叫Chinese,一个美籍华人在别人眼中还是Chinese, 东南亚的华人也被叫做Chinese,总之,只要我长着这么一张黄脸,长着有黑胎记的屁股,不管是不是中国人,都被叫做Chinese,这个字眼翻译成中文,常常被误翻成“中国人”。一个土生土长的印尼籍华人跟我套近乎:咱们中国人…… 

那些问我是不是中国人的中国人显然认为我不配当中国人。我想来想去,觉得自己还真不配当一个中国人,还是自称自己是支那人比较好。他们不喜欢支那这个词,整天巴望着把支那这个词扔到太平间火葬场去。我就拣破烂,捡尸体,把你们扔掉的支那尸骸捡起来,贴在我的国旗上。你们不承认自己是支那人,那么我自称支那人总不会侵犯你们的版权。 

我是支那人,印度人尊称这一块土地为支那,大唐皇帝自称支那,一个贵族美女游历印度后,写诗曰:“我是支那第一人”,得道高僧办佛学院,名字叫“支那内学院”。我觉得他们跟我是一伙的。 

某些爱国的中国人其实对日本人充满了无限的崇敬和顺从,只要日本人认为支那这个词下贱,他们也认为支那这个词下贱,甚至公开抛弃了“支那”这个流传了上千年的美丽词汇。如果几年以后日本人对“中国人“三个字充满鄙夷,那些爱国者大概也会严正要求日本人放弃使用“中国人”这个侮辱性的词汇。总之,爱国者和日本人基本上是观念一致的。 

我自豪,我是支那人。我喜欢别人称我China man。 China 就是支那,man就是人,China man就是堂堂正正的支那人。 

下面咱模仿爱国的大学生朗诵一段,您是否起鸡皮疙瘩那是您自己的事儿: 
在我心中,有一面飞扬的国旗,那是我支那祖国的旗!
不管我身在何处,不管我拿什么护照,都拥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叫China man。 
黑眼睛黑头黄皮肤,我,一个真正的支那人,一个拥有充分的自由、自信和快乐的支那人。 

从此以后,也许汉奸兄弟们会嘲弄我:瞧这个支那豚的贱样! 

那些爱国者永远不会称我为支那人,他们只会说:你他妈的根本不是人! 

靠,如果人都象你他妈的鸟样,恐怕畜牲都不肯投胎做人了。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