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G4G] Re: 谁为新疆事件负责:推卸还是内省?

谈政治就是为了革命?
这不对
只是因为革命没有成功,我们只能多谈点有关革命的政治话题。有部分也不是关于革命的。
没有必要把我们跟划对立。
我们从来不会使用屁民这种自辱性的词汇去称呼任何一个人。

而在这里,都习惯使用屁民这个词,可见做屁民的思想是何其有用。
屁民,无非是相对邪党的官僚而言。
而,在这里没有官僚,只有涉及政治、道理、思想的交流、争辩。
没有高低贵贱,只有观念、学识的差异。
而且真正的邪党官僚是没有几个知道这个地方的,就算有个别在,也是只做读者的。
而带有邪党的倾向浮出水面的,自然就是五毛党、喝彩党。
自然,他们是对这里有真实联系方式的人最大的威胁。

屁民,是对邪党不满的一群人,还对邪党有所期盼,所以把自己当作古代的臣民,把自己的希望交给邪党。可以说,屁民无非就是愚民的一种进化而已。
非愚民,知道政治的危险,也知道身体力行地以自己的力量,或者集合同道的力量尽力去摧毁邪党的罪恶统治。

以上不是对你而说,只是泛言。


2009/7/27 Justin ZHUO <nulifashengdeshi@gmail.com>
我是国内的屁民,偶尔出来说话而已,而且我和你们不同,我对革命之类的东西不感兴趣,自认为屁民的联系方式是没人关心的,
当然,google group上从来都是公开的,我很了解。
如你所说,既然你们这群人是‘革命人士’,那么我明白了,任何事情你们都不会就事论事,而是有‘革命目的’的。
那么我在这里显然是多余的。
 
谢谢你的提醒

2009/7/27 De <amenber@gmail.com>
哇。。。才发现,你敢把真实的联系方式告诉大家。。。。你真行。。。
既然你做买卖,就安心做你的买卖。
既然说 对政治不感兴趣,那到政治的地盘 瞎混什么。。
明目张胆地把联系方式告诉大家,你危险着呢。。。
这里不是加密的私人频道。你不信可以上google搜索,都是公开的。

我跟鹅老大,我们就算在海外,都不会把自己的真实联系方式告诉大家。
毕竟革命尚未成功。
就算不顾及自己的安危,也要顾及联系自己的人的安危啊。
不然的话,那就是跟邪党一样狼心狗肺了。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