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钓岛争端迫北京同意美国制裁朝鲜?

新闻 / 国际 / 亚太

钓岛争端迫北京同意美国制裁朝鲜?

朝鲜核试验基地地理位置图

相关文章

朝鲜火箭发射 美应如何反击

朝鲜违反联合国的有关决议,无视国际社会的警告,执意发射他们所说的气象卫星。美国将采取什么行动做出回应,阻止朝鲜未来的发射活动呢?就在朝鲜星期一宣布将火箭发射推迟到12月29日的第二天,朝鲜宣布用远程火箭成功地把一颗气象卫星送入轨道。
字体大小
叶兵
评论排序
发表评论 (41)
评论第页,总共3页
    前进 
作者: 国人
25.01.2013 10:36
朝鲜已经彻底发怒,中国的背叛让朝鲜相当愤怒,原本朝鲜估计中国最坏是弃权,没想到是赞成制裁。朝鲜这次核武器试验将是惊天动地的,朝鲜半岛战争即将再次 打响,中国蛇年新春小年夜日本精锐空降兵将空降钓鱼岛,因为习进平今天的会见公民党党首彻底暴露了权贵利益势力卖国求稳的处理方式,日本很了解,USA很 明白,整个亚太都知道谁是真正的Tiger Pager !!!!! 钓鱼岛小年夜日本空降,告急!民间传!!!

跟贴
作者: 不具名
27.01.2013 06:59
发此言论的是korea 吧?


作者: 青年
25.01.2013 10:23
可靠消息,习会见日本公民党党首已经说明中国软掉了,在钓鱼岛问题上安倍黑白脸策略完全成功了,中国民间传日本有等大胆的举动,中国新春小年夜晚上,日本 精锐空降兵将突降钓鱼岛及其北小岛和南小岛等,从而实际控制钓鱼岛主权。因为习会见了公民党,安倍对中国领导人的心理测试彻底决定日本小年夜将空降钓鱼 岛。日本对中国中国的投资和增加的就业机会等包括利益势力操纵的中国卖国缩头乌龟方针等加大了日本对钓鱼岛控制的自信心。所以民间传说:小年夜晚上日本将 突袭空降精锐占据钓雨岛。

另外朝鲜已经彻底发怒,中国的背叛让朝鲜相当愤怒,原本朝鲜估计中国最坏是弃权,没想到是赞成制裁。朝鲜核武器 试验将是惊天动地的,朝鲜半岛战争即将再次打响,中国蛇年新春小年夜日本将已实际行动彻底控制钓鱼岛主权,因为习进平今天的会见已经彻底暴露了权贵利益势 力卖国孬种的思维方式,日本很了解,USA很明白,整个亚太都知道谁是真正的Tiger Pager !!!!! 钓鱼岛小年夜告急!


作者: 骗美国佬的伎俩
25.01.2013 09:41
这是中共在演双璜戏,这一次叫朝鲜演恶事,中共演善事,来骗美国的双璜戏罢了.美国会上当?


作者: 张国城 发自: 台北
25.01.2013 08:34
大家对习近平的表扬和赞颂,可以使他感觉兴奋,从而继续同国际社会积极合作。


作者: 大红龙会口是心非应对的
25.01.2013 07:02
砖家学者叫兽的议论不代表政府和媒体,有的是明显偏见,臆测拍马屁,便使离间计,充当高级五毛。老是说狼来了结果非,制造谣言和是非。党国也有同样地经历,大红龙会口是心非的沉着应对的。


作者: 不具名
25.01.2013 06:35
安倍强遏制奥巴马巧实力 王岐山习近平面临疾风暴雨


作者: 张长虹 发自: 天津
25.01.2013 04:57
流氓老大偶尔治裁一下流氓小弟,纯属权宜之计。谁让这个流氓弟弟不听话总招惹是非呢。

中国大陆“六四”平反委员会带主席:张长虹

跟贴
作者: 移民局
25.01.2013 05:35
够了,你丫的可以申请难民了

跟贴
作者: 不具名
27.01.2013 07:06
我支持平凡“六四”,但是这个所谓的“带主席”是假的,“带主席”应该是“代主席”,这个错别字在两个地方出现,我不认为是笔误了,是文化基础问题。

跟贴
作者: 唐元源(重庆人) 发自: 东南亚
25.01.2013 10:41
这样说你们的领袖很不地道哦,他是你们的主席耶。


作者: 不具名
25.01.2013 04:25
南方周末: 分权制衡 还权于民
  反腐靠什么?官员的个人德性固然很重要,更重要的是制度,也即权力结构。2013年1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强对权力运行 ...


作者: 不具名
25.01.2013 03:34
因为美国人威胁,如果sino否决联合国决议,美国将大举增加在东亚的军事存在,所以sino才不得已让步了。

sino这只纸老虎从来是吃硬不吃软。

跟贴
作者: japanese dog
25.01.2013 03:53
japanese dog不也是吃软不吃硬吗?见谁软欺侮谁!


作者: 不具名
25.01.2013 03:19
我们中国担心朝鲜跟韩国姊妹情搞上去,将来统一了,再来个自由民主的转变,我们党怎么办?所以,还是让金氏王朝延续下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