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G4G] BBC 谷歌地图新增朝鲜街区地理信息

谷歌地图新增朝鲜街区地理信息

更新时间 2013年1月29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5:46

谷歌地图上平壤街区图的前后分别

谷歌地图上的平壤此前是一片空白。

美国互联网巨头谷歌在其网上地图服务中发表了朝鲜的街区地理信息。

朝鲜的地理街区信息极难获取,谷歌地图的朝鲜部分此前是一片空白。

但谷歌Map Maker高级产品经理迈索尔表示,他们利用卫星照片和许多韩国网民提供的信息绘制了朝鲜的部分。

Map Maker工具自2008年推出以来,谷歌已先后透过搜集网民提供的数据,绘制出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国家的详尽地图。

这款工具允许网民透过阅读卫星图像和依据地方知识来提供资料,以集腋成裘,用于绘制精准的网上地图。

迈索尔说,这些地图除了能满足世界各地民众对朝鲜的好奇外,对于身处韩国,与朝鲜仍有家族联系的人们尤其重要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