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G4G] BBC 简讯:特首梁振英民意再次下跌

简讯:特首梁振英民意再次下跌

更新时间 2013年1月29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1:59

香港大学公布的一份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香港特首梁振英的民望跌到他发布施政报告之前的水平。

梁振英的支持度评分从他发表施政报告当晚的52.2分,降到现在的48.1分,比报告之前还略低。

港大民研计划的最新民调结果还显示,香港特区政府的民望也有所下跌。

与一个月前相比,香港民众对政府的满意度下降3个百分比,不满意率则上升7个百分比。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