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G4G] 大陆粪青敢喊“长白山天池那一半也是我们的”吗?

大陆粪青敢喊“长白山天池那一半也是我们的”吗?
打印版 �片版 PDF 阿波罗新闻网2012-09-19讯】 作者:红刀    

 

爱国者们活活秀了一大把,又是吐血装束,又是喊破嗓子,又是标语横幅,又是高举毛像……,无论声势与场面,堪比当年义和团!

在一个几乎不存在文字的国度(几乎全都是敏感词被屏弊),他们找到“钓鱼岛”这个空;在一个甭讲游行,散步都断不可越雷池半步的国度,他们找到了“爱国”这个幌子,反日游行于是风风火火,被他们“爱国”了一回!

钓鱼岛的辱没,怪的是前清或前民国,上书房们知道,非但不敏感,反而是极佳的国情感育的素材。

爱国者的保钓,趁的是当前国内乱棋的焦头烂额之际,好好转移可怜的国人之视线,也好喘一口气,好为期巴达服务。

看看警察们心在灵犀的配合就一目了然!

爱国者们干的都是啥营生?尽管有浑水摸鱼的瘪三财发乱世,尽管有前朝宠臣们死灰复燃,但他们要的是群众稀里糊涂的“爱国”情结,这弦得好好的绷着,谁不知道,它是维系肉食者们穷凶极恶的根本!

倘若群众们喊“长白山天池那一半也是我们的”的口号也来个游行,不用说,你会看到如此场景,不是坦克就是爆弹,半夜清场!

其实,谁都知道,钓鱼岛是我们的,白山天池那一半呢,更是我们的!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comment/p25044.htm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