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G4G] BBC 美国驻各国使领馆加强保安措施

美国驻各国使领馆加强保安措施

更新时间 2012年9月13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0:11

美国与其他国家配合,加强世界各地美国使领馆的保安。

在孟加拉首都达卡,有示威者焚烧美国国旗,孟加拉警方在美国大使馆几公里外,截停大约400名示威者。

美国驻约旦大使馆外,至少有10辆装甲车和16辆警车; 驻以色列大使馆外,也有多辆保安车辆。

在美国驻德国柏林领事馆,一份文件传出异味,领事馆立即疏散,其后证实是虚惊。

全球穆斯林人数最多的印尼,虽然暂时未有出现反美示威,但美方官员已经提醒在当地的美国公民,留意身边的环境,避免到人多的地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