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G4G] 联合早报网 何俊仁:有报道触怒中联办

何俊仁:有报道触怒中联办

(2012-03-22 1115)

早报导读
1周点评:千万富翁白手起家的秘密!
高端奢华充斥奢侈品中国

  (综合讯)泛民特首候选人何俊仁表示,有报馆关于中联办游说选委的报道触怒中联办,有官员致电报馆高层表达不满。

  明报报道,何俊仁说,中联办不少官员积极介入今次特首选举,令不少选委感到压力,害怕不支持候选人梁振英,就会得罪中央。

  他指出,中联办与选委的接触相当频密,甚至有官员主动打电话给报馆高层的秘书留言,对某些报道不满,报道内容关于中联办的游说活动,显然有关报道触怒了中联办。

  何俊仁又表示,商界和专业人士相当担心梁振英上台,不仅是害怕秋后算帐的问题,还担心梁振英的管治班子,会否以高压方式来管治香港。

  何俊仁认为,选委投白票导致流选不是坏事。但他强调,民主派要求的是政制改革,相信制度。

《联合早报网》
(编辑:沈茂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