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海外媒体传出中国互联网解禁六四事件资料

海外媒体传出中国互联网解禁六四事件资料

2012-03-24

据中央社星期六报道,近日传出中国大陆的互联网突然对六四事件相关敏感资讯解禁。天安门母亲运动发起人丁子霖对此表示,不知道这是否只是暂时性的开 放,她希望当局能再把门打开多一点,让民众真正知道六四真相。香港的东方日报报道说,日前在大陆搜索引擎百度输入“六四”、“天安”就出现29万条相关资 料,其中还包括当年装甲车开进北京和民主女神像的照片。不过,大多数网络链接都显示连到海外网站,部分链接也不能开启以及禁止网友讨论。本台记者星期六试 图在百度查询“六四事件”,出现“搜索结果可能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未予显示”。据报道,天安门母亲团体是由六四事件受难者家属组成。1995年5 月,六四难属第一次联署致函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要求重新调查六四事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