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广州家庭教会呼吁关注中缅边境难民处境

广州家庭教会呼吁关注中缅边境难民处境

2012-03-24

据总部设在美国得州的基督教维权团体对华援助协会日前披露,近日,广州家庭教会的几位基督徒前往云南,看望逃难到中国境内的缅甸克钦族难民,并带去 了一批救援物资。据报道,由于缅甸政府军的战争,导致了至少5万克钦族的难民逃离家园,在中缅边境形成了四十多个难民营,难民营环境恶劣。克钦族与中国云 南境内的景颇族是同一民族。广州家庭教会盼望号称有上千万的中国基督徒家庭教会,尤其是城市家庭教会,能关注景颇族难民营基督徒的疾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