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郭伯雄强调军队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郭伯雄强调军队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2012-03-24

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防范重大安全问题作为今年一项硬任务。据新华社报道,郭伯 雄强调,要在团以上党委机关认真开展“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确保部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 委和胡主席指挥。要切实把防范重大安全问题作为今年的一项硬任务,始终保持忧患意识,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和抢险救灾有关准备工作,确保一旦有事,能够迅即行 动,坚决完成任务。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