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G4G] 國際大笑話!! 中國欽點特首讓"動感之都香港"淪為"貪腐淫亂之都"!!

國際大笑話!! 中國欽點特首讓"動感之都香港"淪為"貪腐淫亂之都"!!
2012/02/26 23:24:44瀏覽231|回應0|推薦2

香港特首曾蔭權涉官商勾結

2012年02月25日(六)  東方日報

曾蔭權一身蟻!東方報業集團獨家踢爆曾蔭權貪盡海陸空後,連串醜聞已成國際新聞,連歐盟國會議員亦知悉「曾商勾結」,令港人蒙羞,未來個多星期上街抗議行動不斷,一直護短的民建聯昨急急跳船,轉軚贊成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向「曾濫權」發最後通牒,要求曾下周三到立法會接受議員公審,否則議員當日會就連串醜聞提出六項急切質詢。面對議會公審和市民唾棄外,因廉政公署接連收到涉曾收受利益的舉報,料需立案調查;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更倡議不論廉署調查與否,立法會應考慮啟動彈劾機制,以徹查事件,「邊有人咁貪心架!」

東方報業集團接連揭發曾蔭權「敗走江湖派對」、「私人遊艇豪遊澳門」、「豪坐私人飛機遊布吉」和半億「深圳禮賓府」後,聲討「曾商勾結」之聲不斷壯大,昨日的立法會內會會議上,人民力量陳偉業、公民黨梁家傑、工黨李卓人、何秀蘭及張國柱,均擬於下周三會議上就連串醜聞提出急切質詢。

歐盟議員關注 港人蒙羞

泛民主派紛紛支持建議,民主黨副主席劉慧卿引述訪港歐盟國會議員稱,「未飛嚟已經喺歐洲睇到晒」,指曾蔭權的醜聞已成國際新聞,反映好多人高度關注,港府務必迅速回應。陳偉業則斥責,「曾蔭權喺海陸空涉嫌大貪污,如果喺英、美、加、澳、紐發生就應該辭職,喺香港先至會有人偷生、撈油水。」惟建制派議員此時仍未表態。黃毓民則提出立會應考慮啟動彈劾機制徹查,因為「邊有人咁貪心架!」

其後,李卓人建議要求曾蔭權到立法會接受議員公審,日前突「改邪歸正」加入聲討曾蔭權行列的旅遊界議員謝偉俊也開腔稱,曾蔭權誠信幾近零,質疑曾已淪為「過街老鼠」,根本無能力履行職務,故他亦決定由提出一般口頭質詢改為提出急切質詢。

保皇黨轉軚 撐急切質詢

一向為曾蔭權護短的民建聯終表態,立場作出一百八十度轉變,黨主席譚耀宗指,曾蔭權醜聞被廣泛報道後,引起市民關注,由於下周三的立法會會議結束後,待至四月中才復會,故民建聯也同意要求曾蔭權到立法會交代及讓其他議員提出急切質詢。譚補充,由他任主席的政制事務委員會三月一日召開特別會議,討論特首利益申報制度,及研究是否要作出改善。惟直至會議結束,其他一貫護短的議員如專業議會石禮謙及經濟動力林健鋒都沒有發言。

最後,內會主席劉健儀稱,將去信邀請曾蔭權到立法會交代,若對方答應與會,則六名議員提出的急切質詢將改以書面形式提出,否則會維持為急切質詢。對於議會的要求,特首辦回應稱,正作出考慮。前行政會議成員兼自由黨副主席周梁淑怡指,曾蔭權只接受個別傳媒訪問,或趁出席活動時作簡單回應均未能全面解釋事件,呼籲他到立法會作正式交代。

香港特首候選人唐英年情慾電郵解密 驚見露骨「做愛」內容

《東方日報》和《太陽報》刊登懷疑是唐英年與一名女士來來往往的三封情慾電郵,唐英年至昨日第二度不否認電郵由他發出,亦豁了出去,表示相信緋聞將陸續有來。事態發展至此,本報刊登電郵內容時刻意遮蓋的字亦應「解密」。被遮去的兩個字其實是「made love」,解作「做愛」,整句就是「自上星期跟你做愛後,我對你的愛意日深,亦更堅決要和你在一起。」

香港特首候選人唐英年豪華地宮違建曝光 全城痛罵倒唐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列印


�X�B:國際大笑話!! 中國欽點特首讓"動感之都香港"淪為"貪腐淫亂之都"!! - 心靜自然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kalaok/6153477#ixzz1oyoxBdh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