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G4G] 今日傻B新聞共賞!! 新華社:請林書豪下定決心抓住機遇 加入中國國籍

今日傻B新聞共賞!! 新華社:請林書豪下定決心抓住機遇 加入中國國籍
2012/02/17 18:51:29瀏覽244|回應0|推薦0

中國網友評 : 人家飯吃得好好的,你卻叫人家來吃屎!!

編者按 : 這篇文章這兩天在中國網路上遭到瘋狂嘲笑!!呵呵!!

新華社北京2月15日體育專電 

新聞分析:林書豪加盟中國男籃呼聲高、有希望、難度大

新華社記者  汪涌

林書豪,這個曾對中國球迷而言還相當陌生的名字,現在已幾乎成為和姚明一樣在中國家喻戶曉的籃球明星。林書豪近來在NBA的出色表現,使得將他征召進已獲得今年倫敦奧運會入場券的中國男籃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不過,他加盟中國隊難度相當大。

華裔球員林書豪賽季前連續在幾支球隊試訓均遭"裁員",但最近他在紐約尼克斯隊連續數場首發大發神勇,在NBA公布的最新一期周最佳球員評選結果中,這位NBA二年級生第一次當選為東部最佳運動員。

新華社記者就邀請林書豪加盟中國男籃這一熱點話題採訪中國籃協時獲悉,其中的障礙不少,而最大的障礙就是林書豪的國籍問題。要成為中國男籃一員,林書豪就要放棄自己目前的美國國籍,加入中國國籍。

據了解,中國男籃近年來一直關注著林書豪的成長。早在尤納斯執教中國男籃期間,這位洋帥就相當看好當時名不見經傳的林書豪,多次給中國籃協推荐。不過,從目前的進展情況來看,林書豪加盟中國隊仍處于呼聲大、難度高的階段。

林書豪如果能夠加盟中國男籃,將會使近十年來一直被組織後衛短板困擾的中國隊現狀得到改觀,有望產生馬布里盤活北京首鋼金隅男籃的作用,球隊實力和檔次有望得到提升。

如何將"呼聲"轉化為現實,需要中國籃協為吸引人才作出切實努力,更需要林書豪下定決心,抓住機遇。對這位祖籍中國浙江的華裔球員實力十分了解的姚明接受採訪時評價說,林書豪如果真能加盟的話,對中國男籃肯定會有幫助。

不過,即便林書豪最終未能加盟中國男籃,他在NBA的這次爆發,也給包括郭艾倫、楊鳴、于澍龍等眾多年輕的中國球員的成長提供了成功的借鑒。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轉寄


�X�B:今日傻B新聞共賞!! 新華社:請林書豪下定決心抓住機遇 加入中國國籍 - 心靜自然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kalaok/6125461#ixzz1oyoYX2qF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