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G4G] 需惊动胡锦涛、温家宝等顶级领导才能查动集贪腐淫黑的江苏腐败高官李荣启

需惊动胡锦涛、温家宝等顶级领导才能查动集贪腐淫黑的江苏腐败高官李荣启

致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中纪委贺国强书记、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公开信

我叫王培荣,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在不间断持续举报现任徐州市委副书记李荣启四年。

我举报李荣启的问题主要集中于三个方面:钱多、子女多、房子多,即网络流传的"李三多"。知情人爆料,其实我所举报的李荣启的此三大问题,仅仅是冰山一角。譬如,李荣启在任副市长期间,涉嫌在南京嫖娼,被抓后由时任常务副市长庄华平领回;再比如,其在担任沛县县委书记期间,涉嫌在工程建设等项目中大肆受贿,中饱私囊;此外,其身不正、不廉洁,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友深受其害,也干尽坑蒙拐骗、受贿行贿勾当(此事曾有人向我爆料,且承诺给我相关证据材料。但被其把持的部门"和谐"掉)。正因为李荣启的问题远远不止我举报的此三多,也正因为其违法乱纪登峰造极,他深知自己罪孽深重,才对我的举报胆颤心惊,才不择手段地打击、迫害举报人,并采取各种卑劣手段强行掩盖我的举报,使上级党委政府很难听到真实的声音。

由于李荣启本人、他的保护伞及其帮凶的干扰和破坏,我清楚地知道上级组织很难对这样一个副厅级贪官进行有效查处。但子女和房子问题都是铁板钉钉的事实,就连徐州市某副市长都认为,查一查李荣启是不是多子女、且是否有非婚生子女,一个DNA就可以解决问题;房子多不多、是不是非法获得,我手上有铁的证据。多套房子在手,要不然就是其非法获得,要不然就是与其合法收入存在明显差距,此两项都说明他李荣启很不干净。这两个问题都不难查,尤其是李荣启几十年来,就通过瞒天过海的办法欺骗组织,窃取徐州高位,进而不思检点,大肆腐败,这已经是很恶劣的了。

至于对举报人的恐吓、威胁、利诱与打击报复,李荣启更是无法无天、无所不用其极。李荣启为掩盖其违法犯罪事实,对我采取了精神上、肉体上的不间断的、持续的折磨和迫害,至今已达数十起。所有的恐吓电话、肉体伤害、人格侮辱和攻击私宅等,我均及时在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翟山派出所报案。但公安机关或许由于事涉关键人物,至今无一"破案"、也无任何下文,任由李荣启们对我实施伤害(我曾经就此向公安机关申明,这实质是对犯罪的纵容)。相关迫害、打击举报人的案例,甚至都被媒体曝光,但即使这样,李荣启至今毫发未损。此外,李荣启还不择手段对我的学校施压,迫使学校因我举报他李荣启而停了我的课,意欲从职业上置我于死地。而李荣启的又一大能耐,是竭尽所能地进行网络公关,我曾经先后开设数个影响十分广泛的聚焦于李荣启的反腐博客,但均让李荣启之流买通网络"摆平"。有人据此估计,单就是封我的博客,李荣启就花钱无数。请问,他的钱从哪里来?

回想这四年来,我举报李荣启,可谓是花尽了几乎所有一个普通公民所能采取的手段,我是在正常履行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所有的手段和措施也都是合法的、公开的,但个人的代价是极其惨痛的;相比较之下,李荣启所有的应对措施,没有一件、没有一起可以与他的公职身份相吻合、可以反映他作为一个共产党人的光明磊落,因为他所有的一切都是见不得阳光的。尽管从举报内容到他对举报的反击,充满了黑恶势力的味道,充满了与党性原则、与党纪国法的抵触,但李荣启不仅至今未得到查处,而且甚至继续升官。因此,从作为一个举报人的角度,我真的感到很心寒。

无论从客观现实还是从我的内心,我个人与李荣启本素无恩怨,我的举报纯粹出于公心、不夹带任何个人私利和恩怨,纯粹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性格使然,这使我对李荣启的举报有别于一般的情妇反腐和其他举报形式。

现在他李荣启就连他违法乱纪的"冰山一角"都包不住了,他不应该再逍遥法外。当然,李荣启的问题和罪行是盘根错节、绝对不是孤立的,他一个人没那个本事掩盖所有的网络举报。这就提出了查处李荣启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否则,他在党内的继续存在,只会继续贻害党的事业和未来,于党于民毫无所益。因此,立即、果断地查处贪官李荣启,便是我的最高诉求。――相比较之下,我从未计较个人所受到的迫害的打击!

详细的举报内容和证据请看王培荣在本信件中的举报材料《造成党和政府无力反腐十分恶劣影响的极端个案: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举报贪官李荣启案》

中国矿业大学副教授:王培荣 二�一二年三月十二日


造成党和政府无力反腐打黑十分恶劣影响的极端个案:著名反腐举报人王培荣举报贪官李荣启和风华园黑恶势力案,详情请看网页

http://bbs.china168.net/thread-168438-1-1.html,或http://bbs.kuaixunshe.com/read.php?tid=122326
请帮助曝光、转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