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武汉看守所拒绝被强拆户邹后珍探视儿子

武汉看守所拒绝被强拆户邹后珍探视儿子

2012-03-03

武汉被强拆户邹后珍日前第二次赴武汉市第二看守所探视儿子邹斌,但是再次遭到拒绝。据维权网站参与报道,残疾人士邹斌被控于2010年8月1号致强 拆人员一人死一人重伤,该案一审未经公开宣判,2011年11月4号武汉市中院法官在看守所内向邹斌宣读了判决书,已被评定为限制行为能力的邹斌被判死刑 缓期二年执行。2月22号,湖北省高院维持武汉市中院一审原判。邹后珍表示,看守所拒绝她探视的理由,一是称探视需要法院出具介绍信,二是称邹斌被判死 缓,因最高法院未复核,此案仍在上诉期,亲属不得探视。邹后珍经向律师确认,看守所工作人员所说的这两点均不符合相关法律规定,邹斌案已然终审,亲属有权 进行探视,同时不需出示任何文件。邹后珍恳请社会各界及媒体对邹斌案给予关注和声援。

Copyright © 1998-2011 Radio Free Asia. All rights reserved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