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G4G] 自由亚洲电台 深圳异议人士游贵受到警方刁难

深圳异议人士游贵受到警方刁难

2012-03-03

深圳异议人士游贵日前被国保人员带到新桥派出所做笔录,理由是游贵在唐荆陵发起的要求习近平带头公开财产的建言书上签名。据维权网站参与报道,游贵 被放回家的当晚,房东限他第二天搬离。游贵第二天来到派出所质问,警察表示,沙井有20多位维稳重点监控对象,忙不过来,要游贵写份安分“承诺书”,否则 驱离。游贵在推特上发文表示,两会期间,他又将面临流落街头的命运,自己无所谓,但对不起年近80岁的母亲和6岁的儿子,若走投无路,他一定会上街,在街 上喊口号。游贵请大家关注他。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