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G4G] 联合早报网 诡异的铁幕政治

诡异的铁幕政治

(2012-03-22)

早报导读
1周点评:千万富翁白手起家的秘密!
高端奢华充斥奢侈品中国
● 沈泽玮

中国早点

沈泽玮

自由席

simtw@sph.com.sg

  重庆领导换班引发政治大震荡,政治中心北京这周气氛诡异,周一晚的网上消息满天飞,真假难辨折腾人。

  有人在微博上写道,钓鱼台外媒体云集、"西红柿"前市委书记被双规了、有人说枪声响了、军车进城了、长安街被管制了、首都机场航站楼限制出租车停靠、司马南和赵本山被限制出境、江湖两派决战了、新四人帮来了……

  又是"枪声"、又是"政变",北京出事了?很乱很吓人,弄得好些网民无法好眠。幸好一些怪现象的解释,当晚也陆续在网上出现。

  钓鱼台外媒体云集,是因为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在钓鱼台宾馆会见朝鲜六方会谈代表,罕见地提前约好媒体在钓鱼台东门外讲话。媒体从晚上7点等到9点,和重庆没半点关系。

  首都机场航站楼限制出租车停靠,是因为中国发展论坛闭幕,客人陆续离开,所以长安街警察多,机场候机楼旁不让停出租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