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4G] Re: [G2G] <求辟谣》中国南极科考队的队员绑石沉狗入海

they don't respect any life!

2012/3/25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jojoshw: 中国南极科考队的队员因无聊,在基地养了几只狗,为尊循外来物种不得溜滞的公约,他们在离开南极的时候,在狗脖子上绑上石头沉入海中,所有的其它国家的人 民把狗带上飞机一起回到自己的国家。我想说的是,一个没有人性的民族,纵然有再高的科技成就,那不过是变得更加可怕的一个物种。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