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G4G] Re: [G2G] <胡锦涛依然在位胡折腾>官员特权居然是“国家核心利益

is it the communist dream?!
如此强烈的对比,无不引起百姓的震撼:一方是特权阶层的荒淫无度,一方是走投无路的百姓,被迫走向携子自杀的道路。
2012/3/25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大陆百姓生活没有活路、携子女自杀频频,相反,贪官荒淫无道,百姓财产、美女尽入怀中。百姓感叹,携子自杀潮已经来临;学者惊呼:中国已经进入了最可怕的死胡同。

大 陆媒体近日连续披露了一系列骇人听闻的百姓携子自杀案件。陕西省一村民因生活困难至极,与两个双胞胎女儿一同服喂老鼠药自杀,三人皆亡。与之对应的是,甘 肃一县委书记,在3年半的任期内敛财1500万、全县美女"一扫光",百姓上告多年未果,最后居然靠8名年轻女子携内裤越级上访,才将其告倒。

贫困交加的母亲携两女儿自杀

陕西地方媒体《华商报》最近披露, 陕西省周至县终南镇庞堡村村民李某的妻子任丽丽因生活困难至极,前日与两个双胞胎女儿一同服喂老鼠药自杀,三人皆亡。民众惊叹:"盛世"下的中国百姓已经纷纷加入"携子自杀潮"!

像 中国大陆贫困地区的其他农民一样,终南镇庞堡村的青壮年男子大都外出打工,村内只有一些老年人和妇女留守。据邻居说,当留守的村民们闻讯赶到李某家时,大 人已经不行了,大家赶紧送医院抢救她的两个双胞胎女儿,但终因需要每个孩子4万元的换血费用无法承担,任凭两个孩子死去。据任丽丽家中发现的老鼠药,猜测 她们是喝了毒药了。

村民介绍说,这对年轻夫妇今年都是27岁,2007年结婚办了婚礼。双胞胎女儿今年2岁。"李某平时在西安打工,两三个月才回一次家。出事当天,李某在西安打工,只有任丽丽和两个孩子独自住在家里。

靠女人内裤才扳到的县委书记

《地方新闻周刊》近日报导,甘肃省宕昌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贫困县。王先民自2006年11月24日被任命为宕昌县委书记至2010年3月案发,在1212天任职内共敛财1500万,相当于2010年县财政收入的十分之一,而这个县一个农民5000年的纯收入。

报导称,王先民同时将全县各地的美女"一扫光",在百姓数年上访告状无效后,最终由8个受骗的女人提着含精液的内裤联名越级举报上访,以内裤铁证才扳倒了王先民。但是,创全国贫困县"捞钱书记"之最的王先民,近日只获得死缓的判决。

这一奇闻表明,今日之中国已进入靠女人内裤反腐的可悲困境!

学者:中国已陷入最可怕的死胡同

大陆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最近撰文惊呼:中国已陷入最可怕的死胡同。问题越多越强化政府权力,政府权力越强化问题越多。这样的恶性循环就愈演愈烈,直到最后出现"国进民退"这套东西,路径依赖就到了一个死胡同里面。

吴敬琏分析认为,中国社会有两个愈演愈烈的趋势值得特别警惕。

一 个是腐败的趋势。新世纪以来的城市化过程,出现了一个新的寻租空间即政府垄断的土地资源。据农业专家说,因为土地被征用,农民损失的价值,换句话说政府能 够拿到的土地价值是20万-35万亿,这么大规模的财富被政府控制,可见寻租空间有多大。所以跟土地有关的一些不良官员,腐败是前仆后继。

另一个就是贫富悬殊的趋势愈演愈烈。我们现在的基尼系数,大致在0.5左右,这样的贫富悬殊在世界上都是前列了。

中国已经深深地陷入最可怕的死胡同。

民众:官员特权居然是"国家核心利益

如此强烈的对比,无不引起百姓的震撼:一方是特权阶层的荒淫无度,一方是走投无路的百姓,被迫走向携子自杀的道路。

有 民众分析说,当代的中共官员多为"打家劫舍、杀人越货"的传人,这些人的子弟,就是今天的权贵,也是贪腐集团的要员。他们把持了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命 脉,他们现在享受的一切的高官厚禄、一切特权;他们继承的是毛家体制的衣钵,他们沿袭的是毛痞子土匪集团打下皇权江山的根基。它们登台的第一件事就是向那 个恶贯满盈的罪恶头子朝拜!给毛竖大象,颂唱毛为大救星。太子党为世袭,维持他们自己的特权却声称是"国家核心利益"。中共是浓缩了人类最黑暗最无耻的污 垢。

更有民众讽刺道:这才是我党的好干部、"伟大"的党培养出来的优秀干部,我们党的优秀干部岂止一个、二个,他们正前仆后继地涌上来。

(责任编辑:林诗远)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