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G4G] 为什么不允许不欢迎我们爱秦刚?

那大酱缸有啥可爱的啊?党国不许乱爱,只能爱党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常非常 on 7/8/09

尊敬的用户:
  
  作为一家在中国境内运营的网站,豆瓣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的要求。( 相关法律法规,请参考《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http://www.cnnic.net.cn/html/Dir/2000/09/25/0652.htm 第十五条。)
  
  你参与的小组 我们爱秦刚 因讨论主题属于社区指导原则不允许、不欢迎的内容,已被解散。
  
  由此给你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感谢你的理解和配合。
  
  附 社区指导原则:http://www.douban.com/about?policy=guideline
  
  ——豆瓣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