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G4G] 湖北武汉雇请黑社会打砸被拆迁户住所,民众誓言剁死官府人员

武汉花楼街多家遭暴徒打砸 吴贵娥等多位进京访民遭押

2009-7-16

有武汉市民给民生观察发来消息,2009年7月8日晚9时许,武汉市花楼街交通巷77号5单元6楼遭一伙暴徒打砸,居民杨太婆家门被暴徒用脚踹开,暴徒们在短短两分钟内将屋内砸得乱七八糟,其手法相当专业。杨太婆的手指被打成骨折,女儿的脚被打肿。此前杨太婆家已遭受过无数次口头威胁。当晚同一时间,花楼街革新巷一小卖部也被暴徒砸毁,在这之前一天花楼街苗家码头发生不明火灾。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author unknown) on 7/17/09

武汉花楼街多家遭暴徒打砸 吴贵娥等多位进京访民遭押

2009-7-16

有武汉市民给民生观察发来消息,200978日晚9时许,武汉市花楼街交通巷775单元6楼遭一伙暴徒打砸,居民杨太婆家门被暴徒用脚踹开,暴徒们在短短两分钟内将屋内砸得乱七八糟,其手法相当专业。杨太婆的手指被打成骨折,女儿的脚被打肿。此前杨太婆家已遭受过无数次口头威胁。当晚同一时间,花楼街革新巷一小卖部也被暴徒砸毁,在这之前一天花楼街苗家码头发生不明火灾。

武汉市民称,打砸在花楼街南二片已有过无数次,凡是和拆迁方谈不拢的必遭此劫。以往人们都选择沉默和忍耐,而当天杨太婆的女儿彭女士愤怒之极,扬言一定要亲手剁死现任花楼街南二片拆迁指挥部总指挥长李海燕,以暴制暴。

今天(2009715日)晚上,另有武汉访民发来消息说,近日进京上访的武汉访民吴贵娥等先在北京被拘留,在截回武汉后又被关进了看守所。

据了解,上周,吴贵娥、王瓒等八位武汉访民集体进京上访。上周四(200979日),吴贵娥、胡艳梅来到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驻北京办事处(难民署)时,被北京朝阳警方抓获。随即,吴贵娥、胡艳梅被北京公安分局宣布拘留五日。

昨天拘留期满后,吴贵娥、胡艳梅于当晚被押上回武汉的车。今天早上,吴贵娥、胡艳梅到汉后,直接被送进了武汉市汉阳区看守所。利用刚被送看守所的间隙,吴贵娥向其家人及武汉其它访民打出了电话,述说了她的境况。吴贵娥还说,她和胡艳梅关进看守所后,发现这里还关二名武汉访民,一名叫周城市,另一名是位女访民。

吴贵娥、胡艳梅都是汉阳区的访民,她们因为房子遭强拆而上访,民生观察曾对她们的情况作过报道。获悉上述消息后,民生观察今天晚上联系上了吴贵娥的丈夫,他表示他也不清楚为什么将吴、胡二人送进看守所,他说他明天将到有关部门讨个说法。

                                                          民生观察工作室

                                                          2009-7-15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