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G4G] Re: BBC:马英九网上发表“治国周记”

谢谢!

马英九预录“治国周记” 遭网民搜获传开

(台北讯)台湾总统马英九的“治国周记”前天上午推出第一篇,立即被网友破解找到了预录的7月25日及8月1日“未来周记”,并在批踢踢网上(PTT)与网友分享,总统府紧急因应将预录的周记移除,但预录的未来周记已经外流,并上了YouTube。

2009/7/20 韩天明 <eyjx9643@163.com>
这里有视频
 
----- Original Message -----
Sent: Saturday, July 18, 2009 10:20 PM
Subject: [G4G] Re: BBC:马英九网上发表“治国周记”

林楠森 
BBC中文网台北特约记者

台湾总统马英九出席竞选国民党主席活动(台湾中央社图片18/7/2009)
马英九强调自己重视资讯

台湾总统马英九通过互联网发表“治国周记”,总统府称马英九未来将以网路发表其施政理念与愿景。

这份未来预计将例常性在总统府网站上公布的“周记”在本周末首次发表,其内容未触及政策,而是说明互联网的重要性与马英九对网路的重视。

马英九在首份影音播出的治国周记说,在信息社会没有人能在网路缺席,也没有人能不利用网路来交换意见或分享感受,并称他从大学时代以来即重视资讯。

他并提到自己在担任台北市长时花很多精神来打造网路都市,推动无线宽带,提供免费电邮信箱等政绩。

如果按其计划进行,此一通过互联网传播的周记可能类似于前总统陈水扁每周例常性发布的“阿扁电子报”。

马英九说他未来每周末将以几分钟时间谈一个主题,希望能开拓这种沟通方式,让他的施政理念让台湾民众更为了解。

马英九上台以来引起在台湾内部争议最多的是其两岸政策,虽然他说其政策将带来和平与繁荣,但反对党认为那将带来难以逆转的灾难后果。

其它包括国防,外交,教育,文化等政策,由于也都或多或少涉及两岸议题而引起争议,此前马英九谈及两岸文字“识正书简”即为一例。

除了包括直航,引进陆资等一系列已实施的政策外,马英九政府未来列为首要推动的是两岸ECFA经济协议,陆委会主委近日并赴美国宣传此一政策。

在其执政一年多来,反对党与民间团体已经组织过多次大规模群众示威活动,民众在示威活动上称马英九是以经济来包装与中国统一的政治意图。

此一经济协议被视为两岸政治统一前的基础工程,主要反对党民进党强烈反对,并要求马英九对此进行公投,但已遭其拒绝。 


2009/7/18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马英九首次在官方网站发表“治国周记”,强调利用互联网交换意见的重要性。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台湾总统马英九首次在官方网站发表“治国周记”,强调利用互联网交换意见的重要性。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