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G4G] 心死 from 不许联想 by 带三个表

死心塌地了,哀莫大于标题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不许联想 by 带三个表 on 7/18/09

前些天,托朋友联系了一个中介,打算买房子。
中介一报价,我汗就下来了。
这才几天啊,房价就蹿上去了。
于是痛定思痛好几天,作出决定:不买了,再也不买了。
在这个不靠谱的贵国,买房子跟买骨灰盒没啥区别。
我不懂经济,我周围很多人都懂。
比如我的三联报道经济的同事。
我经常咨询他们,啥时候买房子合适?
他们回答是:再等等。
现在你们明白了吧,以后别看他们写的经济报道啦。
哈哈。
以前我总是想,买一个房子,自己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现在我也不想DIY了,成本太高。
反正呢,比我经济条件还差买不起房子的大有人在。
我并不寂寞。
一个朋友说过:月供比中斜杠共还狠。
可是又是谁发明的月供呢?
又看了一篇博客,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去你妈逼的房子!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