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G4G] 他的博客是我们所有人的博客(?)

不要有集体主义嘛,集体主义是专制的根源。他的blog就是his blog,肯定不是our blog。个人主义才是民主的基础!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牛博山寨头条 by 四一 on 5/28/09

四一按:此文为转帖。我补充了一篇艾/未/未先生的新文。这也可当作我个人对新浪、搜狐、网易同时关闭艾/未/未先生的博客的抗议。我抗议的对象不止甚至根本就不是这三家网站,而是他们背后的老大哥。老大哥的夕阳没有红,只有黑。如兄弟阿丁所说:"这宣告了一个极度恐惧引发极度丧心病狂的开始"。

又,昨日牛/博三组的组长美味说,牛/博很多小组被关,而最近中国被关掉的QQ群多达2.6万个!对此,创造社新任社长宋石男评论道,他们每封掉一张虚拟的嘴巴,就可能在现实中种下一把刀子。

原帖作者:麦芽糖                         原帖地址:点此进入

我们如果有很多人转艾/未/未/老师的文章,他的博客就活在每一个角落,就没有人能删除!

昨天看到他写的文章,都快哭了,感觉到他面临巨大的压力和危险。没有别的可做,只有转他的文章了:

艾/未/未:不要对我有幻想 

大概是什么日子要到了,这两天有点忙。尽把自己人往公/安/局里送,又误会了。

前天两次打110报警,把没有带警证的国/保/警/官送进了公/安/局。 今天,又三次打110报警,把跟踪我的两个便衣警察送进了公/安/局。

总结一下,一是上述所涉及的国/保也好,公/安/也好,便衣也好,110出警也好,局里的干警也好,我的行为不是针对你们个人的,就像你们的行为也不是针对我一样,如果我的过失伤害了你们的自尊,我诚挚向你们道歉,误会了。

你们只是执行公务,不管是何种公务,只要是为了生存,就多少可以理解。

要说明的是,我作为一个人,必须维护我的权利,谁也不要逼我。

删博客我忍了,窃听电话我忍了,监视住址我忍了。

可是你们闯到家里来,当着76岁的老妈想威胁我,我没法忍。便衣秘密尾随跟踪,威胁我的生命安全,我没法忍。你们不懂/人/权,多少也知道宪法吧?你们要听清楚的是:

一、天下是你们的,做事要光明正大。
二、执法一定要守法,要带警证,两天中有五位警员不带警证,两位冒充"公民"。尊重你的职业,在你还没有找到更好的职业之前。
三、公民不都是软柿子,今天好惹明天不一定好惹。不要吃着拿着还翻脸不认人。
四、不要找我谈话。找别人谈话的经验用在我这不合适,要注意多学习,多上网。
五、程序要清晰,避免被动。以往的经验不好使,要充分吸取上海闸北分局的深刻教训。
六、110出警及时,接话生口齿清晰,有教养,在此表扬,我都爱上你们了。你们留有我的电话,可以私下接触。
七、女警都比男警好,不会是我的弱点又犯了吧。我的世界是倾斜的。
八、还是那句话,这只是你的工作,不要做不该做的事,因为执法不当,丢了工作是小事,损害了党的形象,国家的品质就不好了。
九、再,不要对我有幻想。
十、待续。。。
 

艾/未/未:国/保电饭煲

      下午七点四十分,从至少设有三道警戒监/狱一般的使馆出来,听了佩洛西人权老娘们的哼唧,才体会到多大点钱的事,就使一个本来挺蒙事的女侠变成了唯唯诺诺的负罪婆。更可笑的是说美国使馆有着大汉遗风,呕吐。

为了手机不被美国海军陆战队收缴,留在了车里。回我母亲的电话,紧张说有四个便衣在家里等我,并不断打听我在机场路的住处。我赶紧说我回来,有些日子没见了。

之后的事就更像是写坏了的荒诞小说,由于那个感觉良好的国/保没有随身带警证,我拒绝与不明身份的人谈话,他说他的同事有警证,我说我的同志是克林顿。他开始沟通感情,我最忌讳这个。我只好请他出门,只好拨了110。扭扭捏捏110来了,两个倒霉蛋警员也没有带警证,说是你招的我们,我说我是纳税人,他说衣服上有警号,外面还有警车。我说怎么证明不是你偷的,两位只好又回局里去取。一同去了派出所,局里警察见了国/保被带回作笔录,多少感到有点吃惊。警察一人同时做了问讯和笔录,有点太搞笑,我还是仁慈签了字。之后又拒绝出具报案回执,说就是谈谈嘛,又不是刑事犯罪。我说我不是没事拨110玩的,给郝律师电话,山西信号不好,改打刘/晓原,他说国/安也曾经陪他聊天。被我举报的国/保又一次从眼前消失。愤怒冲出警局,一点不夸张,我说你们浪费纳税人钱,你们太不光明,你们比谁都怂。如果再不开锁,派出所就会没有门了。

回去先安慰老妈,出门又见同一个国/保,磨磨唧唧腻腻歪歪意犹未尽。我只好又拨打110。这次出警有效率,验了两警证,放走了东城国/保,与朝阳国/保握手言欢。

我说了下次来找我,别忘了带上手铐,或是找个能说出整句子的。不瞒你说时代不同了,国/保就是个电饭煲也应该进步。吓唬谁呢,怎么都是一天。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