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G4G] Re: 新华网为官做主:邓玉娇仅受拉扯推搡、言词侮辱等侵害

新华宣布警方结案邓玉娇防卫过当仅拉扯推搡

    湖北省恩施州公安机关对“邓玉娇”案侦查终结 (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5月31日电  由湖北省恩施州公安机关组织侦办的“邓玉娇案”已侦查终结,于5月31日依法向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     公安机关经深入侦查,全面收集证据,认为邓玉娇在遭受到黄德智、邓贵大强迫要求陪其洗浴,被拒绝后又拉扯推搡、言词侮辱等不法侵害的情况下,持刀将邓贵大刺死、黄德智刺伤,其致人死伤的行为属于防卫过当。 案发后,邓玉娇用自己的...


2009/6/1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邓玉娇”案侦结 警方认定邓玉娇属防卫过当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9-5-31 通过 牛博山寨头条 作者:(author unknown)

 “邓玉娇”案侦结 警方认定邓玉娇属防卫过当

20090531 22:31: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31日电 由湖北省恩施州公安机关组织侦办的“邓玉娇案”已侦查终结,于5月31日依法向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

    公安机关经深入侦查,全面收集证据,认为邓玉娇在遭受到黄德智、邓贵大强迫要求陪其洗浴,被拒绝后又拉扯推搡、言词侮辱等不法侵害的情况下,持刀将邓贵大刺死、黄德智刺伤,其致人死伤的行为属于防卫过当。

    案发后,邓玉娇用自己的手机拨打110报警,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行为,具有自首情节。

    公安机关根据律师的申请并考虑到邓玉娇的身体状况,对其变更了强制措施,实施监视居住。目前,邓玉娇由家人陪伴生活。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