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G4G] 中宣部出书 强调中国六个不能搞(搞怪搞活搞王八)

《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一书,强调中国不能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不能搞资本主义;不能搞私有化或"纯而又纯"的公有制;不能搞"三权分立";不能搞西方的多党制;改革开放不能走回头路。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9-5-31 通过 GFW Blog 作者:GFW Blog

 
(北京讯)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编写了《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一书,强调中国不能搞指导思想的多元化;不能搞资本主义;不能搞私有化或"纯而又纯"的公有制;不能搞"三权分立";不能搞西方的多党制;改革开放不能走回头路。

  新华社昨天也转载中共中央主办的理论刊物《求是》中的一篇署名秋石的文章《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四个基本内容: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社会主义荣辱观。

  中宣部要求各级党委宣传部要结合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好《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一书的学习宣传。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