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G4G] 北美中文网 中共"新四人帮"已有3人被捕(图)

消息人士对媒体说,中共总书记一年半前就计画了摧毁"新四人帮"。周永康是"新四人帮"的头目,另外三人是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

  

  消息来源指出,2012年7月,当傅政华把周永康关于令计划儿子死亡的手写指示交给胡锦涛江泽民、习近平时,中央才发现周永康的背叛证据。

  这明显显示出周永康已经组建了一个巨大的组织,并且变成这个组织的头目,目标透过政变控制党和政府。这个组织由周永康领军,他还是"新四人帮"的头目,另外三人是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

  消息人士对媒体说,周永康借由掩盖令计划儿子的车祸意外,试图让薄熙来和令计划进入十八大的政治局常委会。周永康也为令计划拟定了一套计画,将打倒江泽民所提议的大部分十八大政治届常委候选人。周永康向令计划说明了此计画,如此也可让令计划坐上顶层位置,同时帮助胡锦涛打击江泽民。

  当江泽民发现这点时,他非常愤怒,暗中调动人员去调查"新四人帮"。1600页的调查档案结果非常惊人:四人都积极参与颠覆党中央让习近平接班的决定的行动,四人都非常贪腐,最危险的是,四人都控制了某些武装力量。

  之后,江泽民、曾庆红、习近平拟定了一个一步步摧毁"新四人帮"的计画,目前除了令计划在胡锦涛的要求,以及看在胡的面子下暂时被保住外,剩下的人都遭逮捕。

  令计划在十八大上从中央书记处书记贬为统战部长。分析人士对媒体说,令计划的问题并没有终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