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G4G] 德国之声中文网 香港证实首名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

中国短讯

香港证实首名H7N9禽流感死亡病例

Vogelgrippe in China

据路透社援引香港官方周四(12月26日)消息,一名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的80岁男子在香港去世,这是自12月初香港出现禽流感病毒后的首个死亡病例。据当地媒体报道,该男子生活在深圳,并在深圳食用家禽。他是在香港被诊断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第二人。今年2月,中国大陆出现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案例,在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至少139人感染,死亡人数超过40人。专家表示,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该病毒能人际传播。截至目前,所有与该名男子接触过的人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

  • 日期 26.12.2013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