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G4G] 朝鲜日报中文网 习近平致函谢朴槿惠贺电

习近平致函谢朴槿惠贺电

朝鲜日报记者 金真明 (2013.03.27 10:46)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致函韩国总统朴槿惠表示,希望增进工作关系和个人友谊,期待早日再会共同开创中韩关系的美好未来。

这是习近平对14日朴槿惠致电祝贺当选国家主席的回电。该电文583个字,是习近平16日给金正恩的回电长一倍。习近平对朴槿惠致电祝贺表示诚挚的感谢, 并称中韩两国是友好邻邦。习近平接着说,2005年7月访问韩国时曾见过一面,至今记忆犹新。他还就今年1月派特使金武成访问中国表示感谢。他说,相信韩 国在总统的领导下成功开创“国民幸福时代”,在各个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他最后表示,祝总统健康和贵国繁荣昌盛。

朝鲜中央通讯社21日报道的习近平对金正恩的回电为288个字,比对朴槿惠的短,内容也是礼节性的。

习近平和朴槿惠在20日通话20分钟,互相邀请对方访问,但是和金正恩既没有通话,也没有正式邀请其访问中国。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