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G4G] 国内媒体对彭丽媛报道会捧杀?国际得分高/博讯独家

国内媒体对彭丽媛报道会捧杀?国际得分高/博讯独家
(博讯北京时间2013年3月25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记者北京报道,日前随同习近平访问俄国与非洲的夫人彭丽媛成为中港台三地媒体的报道焦点,大陆多家网站的头版头条以习近平夫人彭丽媛的报道代 替了出访签订的外交协定与习近平本身的活动,香港一些亲中媒体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大谈“第一夫人”,甚至使用“国母”这种称呼建国国父夫人的。有些媒体还 拉出毛、邓、江、胡的夫人来突出彭丽媛的“雍容大度”、“美丽端庄”,个别媒体甚至贬低江泽民夫人,低劣到对他人相貌的攻击。
    
        
    但 博讯记者也从北京宣传部内线获得一则消息称,香港媒体人过分吹捧彭丽媛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包括北京一些媒体被开绿灯大肆报道,他们可能要借此让对习与 彭的宣传取得反效果,或许会引起国人反感。彭丽媛第一次出访就引起全部媒体连篇累牍地报道,被媒体捧上了天,消息人士忧虑这会“捧杀”第一夫人。

在国际上,美国主流媒体对彭丽媛的报道相当正面,CNN详细报道了彭丽媛出访的情节和履历,甚至播出了彭丽媛穿的大衣在淘宝上火热的情况。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Modified on 2013/3/26) (博讯 boxun.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