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G4G] 自曲新闻 | 北京平均每日104位市民患癌症

自曲新闻 | 北京平均每日104位市民患癌症

北京,中国——环保部曾发布报告称中国因环境污染出现了癌症村,被曝光的一些村庄遭到当地政府的极力否认。而在北京,媒体报道称,癌症已经成为该市居民首位死因,每年新发癌症病例3.7万余人。

北京晨报的消息称,目前,恶性肿瘤已成北京居民首位死因,发病率年增长率为1.6%,每年新发癌症病例3.7万余人,平均每天约104位市民患上癌症。

针对这一情况,北京今年上半年将继续开展为5万高危人群免费筛查肺癌、乳腺癌、大肠癌、上消化道癌、肝癌五种癌症的项目。

根据早先的数据,由于吸烟、二手烟、空气污染等原因导致北京肺癌患者大幅增长,全市新发癌症患者中有五分之一为肺癌患者,2001至2010年,北京市肺癌发病率增长了56%。显示出环境污染会导致居民健康恶化。 FMN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2013年3月29日 上午 12:45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通过以下网址访问此论坛: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