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G4G] 不合作运动搞垮中共腐败政权

不合作运动搞垮中共腐败政权
   为了搞垮中共的腐败专制的一党独裁政权,中国人民应当大搞全民不合作运动。这个不合作运动的本质,是不与中共政权合作,但是,人民之间要相互合作。中国的全民不合作运动,至少可以包括下面的内容:
   
   1. 人民从国有银行取出存款。可借给亲朋,也可自用,也可存给私有银行,包括国内和外资银行。
   
   2. 人民尽量不买或少买国企的产品。只买私有企业或尽量多买私有企业的产品和服务。

   
   3. 人民找各级政府尽量多要钱,如,环境污染的补偿金,社保金,退休金,失业金,医疗金等。
   
   3. 人民尽量逃税漏税。人民没有义务向贪污腐败的专制政权缴税。
   
   4. 穿政府制服的人和国企(包括国有银行)制服的人,出租车司机应当拒载。其它服务行业的人,也应当拒绝服务这些穿制服的人。
   
   5. 在人民币纸币上写上宣传标语,如多党制民主,自由民主,人权,反腐败,反一党独裁,等等。人民之间买卖时,卖方应当接受这种写了反共标语的纸币,不得拒绝这种纸币。
   
   6. 向自己的在军警特和税务部门工作的人,发短信,写信,发电邮等,要求其支持人民的不合作运动。例如,要求税务人员不要查税,不要征税,帮人民逃税漏税等。但不要鼓励他们收贿赂。
   
   7. 国企加油站的人,应只给加油,不收钱。
   
   8. 国家仓库的人,应向人民免费发放物质(如粮食)。可平均发放,也可主要发给穷人。
   
   9. 大学老师罢教,学生放假。学生放假可自学,也可参加自由民主运动。
   
   10. 对那些反对人民的不合作运动的官员,要公开其家庭和社会关系的情况,包括姓名,职位,财产,腐败情况,住址等。
   
   11. 北京的为高官服务的特供商店的工作人员,和为高官生产食品等物资的人员,公开宣布,不保证提供绿色食品和健康食品。要用普通民众采购时所用超市和小店的食品来供应给北京高官。
   
   12. 大家可继续想各种办法,来搞不合作运动。基本原则是,要对广大人民有利,或者至少,不应当损害人民的利益。要对中共统治集团施加压力和困难,迫使他们接受民主改革,接受多党制民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