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G4G] 作者: 张鹤慈 "公安6条下,只有争当奴才的四大自由"

作者: 张鹤慈   公安6条下,只有争当奴才的四大自由 2012-11-26 14:46:07  [点击:223]
文革中,:早请示,晚汇报,语录,像章,全国人民的疯狂,超过了历代皇朝。这就是人民文革。文革派的基础就是皇权文革中,毛随心所欲的玩弄着民主和镇压这 两手。当毛泽东看到,两派人马,举着同样的语录,喊着同样的口号,在誓死保卫毛时你杀我砍,毛是诧异的挑起眉毛,还是会心的微笑?毛看起来是像民主斗士, 还是痞子流氓?“公安六条”的利剑悬在头顶,哪有什么民主可言。

文革中,不论是春风得意的红卫兵,还是风光一时的造反司令,每个人 都有一夜之间成为敌人的危险。文革中,不是民主的扩大,而是专政的扩大。在文革的十年中,无数的人,多多少少,长长短短的变成过敌人。文革是反革命的大普 及,文革后,使我这个过去、人人避之不及的反革命,成为可以被人接纳的人,因为反革命已经不再是什么稀有物种了。


人民文革的提出的另一根据是,文革中对民主的提出。具有讽刺意义的是,文革中,对民主叫的最响的是毛泽东,不论是巴黎公社,四大自由;还是舍得一身剐,天 塌不下来。毛泽东的底气比哪个民主斗士都足。马列主义到了毛的手里,就只剩下两句话:抢夺政权时是造反有理,政权一到手,就是镇压有理。四九年前的毛的文 章,虽几经删改,但还是有鼓吹民主的词句。有人编了新华社解放前的文章,让人以为是资产阶级自由化的作品,这是因为,老毛还在台下。四九年一旦大权在握, 毛抛出了人民民主专政,即对心甘情愿做奴隶的人,叫人民。给予做奴隶的自由,对不肯做奴隶的人,叫敌人,用专政来强迫他们做奴隶。玩了这种文字游戏后,所 有的“人民”都是自由人了。


没有民主民权,只有党主皇权

高级人民的空缺,使一般老百姓和一些准人民看到了机会,中原逐鹿,可以是人民文革的写照,想挤进统治者的冲动,是造反、夺权的人民文革的动力。就像是,当 皇帝废掉了所有的后宫,天下选秀。献媚争宠还要千方百计的制对方于死地。这就是人民选妃。这里没有民主,只有党主,这里没有民权,只有皇权,官权。

文革中的四大自由,造反的自由,是只能替毛泽东清洗中的的自由,别说利用四大自由反对毛泽东,就是反对毛泽东不想反对的人,都只剩下进监狱的自由,而不反毛泽东要你们反的人,同样只剩下进监狱的自由。

文革中反江青的人没有了自由,文革中不反刘少奇的人没有了自由。

文革不过是毛泽东把党天下变成家天下的一场运动,开国的勋贵对他有威胁,只能依靠他才有权力的文革小组才是皇帝可以信任的,中国历代宦官干政就是如此,宦官离开皇帝就屁也不是,皇帝可以信任宦官而不信任勋贵。

文革不过是毛泽东把少奶奶的钥匙夺了过来,就给了使唤丫头,人民参与的文革就是如使唤丫头在争夺钥匙的运动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