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G4G] 不管谁上台,改革是必然选择

不管谁上台,改革是必然选择

2012年11月26日

致编辑:

没有一个国家的领导人不是出现在政治家族中,贵报《中国太子党的崛起》一文的论调有阴谋论的嫌疑。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管掌控这个国家的人是谁,要想维护其统治地位,改革必须继续下去,这包括对政治体制的改革,对经济体制的改革,对中国共产党制度的改革。

我想说的是,一个好的政治体制应当是不管谁当权,都有一套制度的约束,最基本的前提在维护既得利益者利益的同时不能触及人民的基本权利——人权!

虽然中国的国家机器从古至今始终掌握在几个望族,几股政治势力的手中,但是我想这个国家的前途命运还是由这个国家十几亿的人民决定的!中国人是“做惯了奴隶的人”,但是如果把他们逼到非生即死的地步,他们爆发出来的力量将是翻天覆地的。

还是那句话,不管谁上台,改革是必然的选择。

吴克非,美国俄亥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